台北市召會網站

同心禱告,復興主工作

九月開學至今,師大弟兄姊妹們一同經歷主的恩典,藉著生命教育服務社,在校園中興起主的作為。三會所聖徒長年照顧師大校園,盼望今年生命教育服務社能發揮功用,成為主在校園中福音的管道。

生命教育服務社多年來定期至附近國中教授生命教育課程,寒暑假固定舉辦兒童品格營,但參與的成員僅限於住在師大學生中心的大學聖徒。我們看目前的光景,實在不知如何往前。然而,藉著弟兄們的交通和禱告,以及期初大學特會中話語的加強,我們都到主面前更新奉獻,不看環境的為難,只願答應主的呼召,隨主前行。我們也為彼此代禱,求主使校園中每位弟兄姊妹,都成為主活水流通的出口,共同擔負主在校園的見證,讓祂得著出路,彰顯祂的榮耀。

當我們操練不憑眼見,踏下信心的腳步,主就為我們開路。開學前,弟兄姊妹們便時常來在一起研討、交通,規畫開學後的社團行動,更為著主在校園的權益爭戰禱告,向主宣告,新學期要新增十位新社員。讚美主,祂是信實的,我們操練凡事禱告,抓住主的同在往前,主的祝福就向我們傾倒。期初社團博覽會時,十二位學生及服事者配搭,在四個小時內得著一百四十位敞開的新生名單,經過後續的回訪、迎新茶會、社課後,目前已有十七位新生每週固定參與社課,並一同有分國中生命教育,以及兒童排服事的配搭。

讚美主奇妙的作為,藉著社團的行動,主復興師大的弟兄姊妹,更得著許多福音朋友,與我們加在一起。如今社團辦公室也重新建立,更多社區聖徒一同關心校園的見證。我們深信,主仍要繼續往前、奮力活動,讓祂的名在師大校園得著高舉。

844-2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