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彼此激勵,配搭一起,點燃福音熱火

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區不大,但校園周圍人潮往來、交通便利,白天校園中充滿學生,傍晚及假日,則充滿鄰近活動的居民,成為傳福音的絕佳之處。三十四會所的聖徒與學生同領受負擔,配搭一起,興旺這地的福音。

在已過九月兩週的福音行動中,學生們每天早晨、傍晚與晚間,分別三次到校園中接觸人,這段期間共有五十二位社區聖徒,全力與學生們配搭,到校園傳福音。在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服事下,我們一共舉辦了十八場福音聚會,有兩百一十四個叩訪人次,帶領四位朋友受浸得救。

福音行動過後,學生們仍藉著學習規畫時間,抓住機會,每天晨興後都花一段時間出外接觸人,逐漸建立傳福音的習慣。操練至今,已接觸到許多位敞開的對象,並陪同他們家聚會。社區聖徒們得著激勵,重新點燃福音的熱火,恢復共同出外叩訪的實行。就在第一次團體開展那天,弟兄姊妹們便歡呼帶人得救。不僅如此,藉著福音行動,聖徒與學生們相調更為緊密,許多學生在聖徒家中得著照顧,週週參加小排和主日聚集,穩固在召會生活中。

盼望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,無論得時不得時,我們總要操練傳福音,直等到主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