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放膽出外,歡呼得勝

八月中旬開始,十九會所台灣大學的學生們,便積極展開校園福音的行動。暑假新生書院期間,學生和聖徒們配搭,把握新生入學體檢與社團聯展的機會,大量接觸人。我們以聖經研究社之名義,設計一系列以聖經為主題的傳講板、傳講流程、五分鐘讀經體驗,甚至相關的歡迎詩歌,盼望接觸到渴慕真理的同學。兩週之內,我們得到一百九十七個有效名單,其中約一百位曾親至社團攤位讀過聖經。

842-2a

開學後福音節期中,學生與社區聖徒和學員配搭,天天以活力組的方式外出傳福音。眾人彼此焚燒,幾乎天天領人得救。許多學生突破天然的個性,在同伴的扶持下放膽傳講福音。一位得救不過半年的新人,和照顧他的弟兄配搭,帶領同系的學弟得救。此外,我們也邀約同學來到學生中心的『福音餐廳』用餐,餐後並無正式的聚會,而是一組一組的在席間傳講福音,氣氛熱絡而溫馨。開學首日,便有三位學生受浸,兩週下來,我們一共帶十四位福音朋友得救,眾人同得激勵。

不僅如此,主也給我們看見牧養的需要,許多得救的新人需餧養而長大。學生們盼望持續節期中天天守望禱告的實行,每週三次,同為福音朋友和初信新人代禱,使福音熱火持續焚燒。求主賜我們生產和乳養的福。

儘管福音節期暫歇,我們仍願全力配合主在校園中的行動。各活力組將持續牧養初信者,並過傳福音的生活。我們願持續接受期初特會中所釋放的負擔,進入神家的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