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小組配搭,靈中突破

自大學期初特會後,四十二會所政治大學的學生們領受負擔,於期初福音節期開始前,舉辦兩次福音成全訓練,共約三十位弟兄姊妹參加。學生們藉著一步步的操練,掌握傳福音、邀約人的訣竅,更藉著奉獻並爭戰的禱告,豫備靈,讓主在校園中有出路。

新生體檢日至九月底,為本學期初之福音節期。體檢當日早晨八點,學生們便至學生中心集合,釋放靈禱告。開頭兩天,學生和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,帶了九位福音朋友受浸。許多學生從前以為帶人得救很困難,經過這段期間的操練和突破後,認識到結果子的路,乃是要聯於主和基督的身體,藉著禱告被主充滿,並帶著迫切的靈持續走出去。

福音節期期間,學生們每天傍晚六點在校園中守望禱告,六點半將福音朋友們邀至會所同享愛筵,主也將得救的人持續不斷與我們加在一起。第二週,弟兄姊妹們舉辦一場福音收割聚會,鼓勵新生和初信的新人一同配搭盡功用。

842-2b

兩週以來,十四位學生們以活力組的方式,人人走出去,許多弟兄姊妹突破先前對傳福音的恐懼,享受到帶人得救的喜樂,因而願意繼續操練叩訪。我們仍會堅定持續週週外出傳福音,並以小組的方式,牧養初信的新人。盼望已過所接觸的福音朋友及新人,都能在穩定的照顧下,成為常存的果子。各戶弟兄姊妹之家也將持續打開,邀請福音朋友參加小排聚集,使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