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受成全,得突破,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

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十日,一百六十位大學聖徒參加暑期兩週成全暨開展。第一週學生們分為十隊,第二週分為六隊,分別前往二十三個會所開展。藉著各會所聖徒同心合意的配搭,二週內帶領一百零六位新人受浸得救,其中一百位是青年人。

834-2a

我們按著規律的作息,操練過團體的神人生活,並外出開展。每早晨六點起床,我們操練迫切的尋求主的面,向主這可愛的人位呼求、禱告,使我們被充滿、得加強。接著,在上午有『真理』、『生命』和『事奉』三部分課程,教師帶我們研讀羅馬書、追求書報『生命的認識』,以及操練接觸人、傳講福音。藉著上午的供應,使我們得著加強和幫助,認識傳福音不是只是外面的活動,更是因享受主而有的生命湧流。在事奉的課堂中,弟兄分享傳福音的蒙恩及祕訣,教導我們帶人運用靈禱告,邀約人來到會所陪談,並鼓勵受浸。經過實際操練後,許多弟兄姊妹都因放膽操練而有突破。

午禱、讀經後,我們分別到各開展地,與各會所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。雖然各地傳福音的方式不盡相同,然而,因著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禱告,在合一的靈裏外出,主就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。兩週的開展,我們經歷禱告與主配合,並與聖徒配搭,領人歸主。二週的成全加深我們對主的享受和福音的負擔,也看見人不僅需要得救,更需要得成全,好被建造到基督的身體裏。

願主得著我們,讓福音的火繼續焚燒,使我們持續對人有負擔。新學期開學後,各大學院校的弟兄姊妹們,都在校園中得人、成全人,使召會得建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