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看見異象,進入神家

今年台灣北區夏季現場訓練,於七月八至十二日在三會所舉行,主題為『創世記結晶讀經(三)』,與會人數逾五百位,主體為大學聖徒。

信息開始,弟兄們帶著強的負擔,盼望我們看見,神有一個夢,就是要得著新耶路撒冷這座建造的城,作祂經綸的終極完成。雅各的夢就是伯特利的夢、神家的夢。神渴望得著一個家,這家就是今日的召會。如今,我們也必須是一個『作夢的人』,作神家的夢,我們的生活要被這異象支配。在伯特利的夢裏,其中心和焦點乃是基督這天梯。基督在他的人性裏乃是立在地上的梯子,將天(神)帶到地(人),並將地與天聯合為一。如今我們重生的靈是神今日的居所,就是基督這天梯立在地上的基礎;因此,我們一轉向我們的靈,就經歷基督作梯子,將神帶給我們,也將我們帶給神。經過弟兄們話語的開啟,我們得著鼓勵,渴慕積極操練靈,摸著神自己,更將神帶給人。

我們也看見,就如雅各兩次得著伯特利的異象;我們需要夢,也需要實際,需要第二次進入召會生活。雅各在創世記三十五章中重要且根本的轉彎,就是他從對神個人的經歷,轉到團體的經歷。我們也需要經歷神作伯特利的神,不僅是為著我們個人需要的神,更是神家的神。我們所有的經歷,都必須是為著神家的建造。

五天的訓練包括信息、禱研背講、分享、展覽、背經等,讓我們被主話浸透並構成。我們和同伴禱告交通,操練不說閒話,彼此供應分享。訓練最後一晚,我們在寢室裏晚禱時,各人述說訓練的蒙恩,感謝主使我們聽見職事的說話,並得與聖徒相聚。願我們都成為作夢的人,看見異象,讓主製作、變化,至終彰顯並代表祂,完成祂的夢。

830-2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