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台北科技大學開展蒙恩報導

自九月初全台大學期初特會後,台北科技大學的弟兄姊妹們以小組的方式實行活力排,為校園福音的開展帶來新局面。

開學頭兩週福音節期期間,弟兄姊妹們每天下午五點到六點同為校園爭戰禱告,再分小組到校園或宿舍裏接觸人,如此生活使我們充滿喜樂和活力。我們所宣告的:『傳講耶穌是地上最光榮的事』、『帶人得救是天上最大的喜樂』,成為我們所經歷的。特別是接連三天的社團博覽會,從早晨到傍晚,都可見許多弟兄姊妹頂著豔陽,穿梭在校園中,抓住每個機會,向人傳講和邀約。週六新生體檢當日,我們在檢查最後一站的門外擺攤,桌上放置福音單張及問卷,讓新生自然的走到桌前,接受『信仰調查』。我們因此接觸到大量的新生,當天就有兩位一年級弟兄得救,隔天主日再有兩位受浸。

789-2a

有次,弟兄用英文邀請一位外籍同學參加福音座談,結果當下就有十三位來自史瓦濟蘭的大一新生應邀前來。會中我們中、英文並用,喜樂的唱詩,至今仍有三、四位持續與我們讀經,並參加主日聚會。

姊妹們的活力小組,每天一同晨興、晚禱和交通,也彼此代禱,藉著堅定持續到宿舍陪晨興,將校園中的姊妹與我們調在一起,一位大一姊妹因此得穩固參加主日聚會。一位原先受照顧的姊妹,也在小組的配搭裏,將室友帶得救,她的召會生活因此益加穩固。隔週連假期間,姊妹們約新人和福音朋友到聖徒家中聚集,或傳福音、或作見證、或鼓勵受浸,人人都盡功用,開家的聖徒更適時供應,補上學生的不足,與會的福音朋友便受浸得救。翌週,一位得救僅半年的姊妹,母親因事北上,她邀母親在姊妹之家同住,也一同參加聚集,主日聚會後,母親便受浸得救。何榮耀,這樣的生活,使我們常常結新果。

新人得救後,我們將他們帶到聖徒的家中。當新人進到家中,聖徒的溫情顧惜、悉心豫備的菜餚,使他們心得溫暖而敞開。兩位初信的研究生弟兄,就因此被穩固在召會生活中,並配搭傳福音。讚美主,願祂在各校園都成就大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