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純正靜,貴重器皿

兒童親子健康生活園於八月中至八月底,分八個大區在士林、北投、信基、城中大同、港湖、大安、文山一及文山二、三舉行。藉著分大區舉辦,使更多聖徒投入兒童的服事,參加的兒童及家長相較於去年有明顯的突破。兒童從六百九十六位增加到一千三百二十四位,與會的家長從六百一十一位增加到一千二百七十四位,為去年的兩倍多,各大區報到率高達九成。

1048-2a

本次性格操練的主題為『純、正、靜』。為了落實召會性格教育普及化,除了原本小一至小六學齡的兒童可參加,也將年齡層延伸至幼幼。在生活園開始的幾個月前,各大區兒童服事者們就已經為此有許多的禱告和交通。家長們為了親子園期間課程的配搭,也有許多的預備和交通,率先進入『純、正、靜』的負擔中。

1048-2a1

這次的聖經人物榜樣是約瑟,在他身上看見:第一,心要純,在動機上單純不攙雜,作事不帶副作用,並在意願、言語、為人、行動上像基督一樣是單純的;第二,惟有心單純的人行事才能夠正直不偏倚,待人有分寸;第三,正直的人需要操練心平靜,靈安靜,竭力進入靈裏,與主有交通,遇到逆境或艱難時,能不受刺激,心、靈安靜作發光的星,因信靠神而有真正的安息。

1048-2a2

這次也有二百一十二位大學生和青少年一同配搭擔任兒童的隊輔。他們全程認真投入,細心體貼的照顧兒童,每一位都顯出在主面前生命的長進。盼望我們對『純、正、靜』性格的操練,不是停留在親子園期間,而是在要來的日子裏,藉著各家親子的家聚會,家家都能繼續深入落實在生活中,使孩子們在年幼的時候就豫備自己,作合乎神使用的正確器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