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得兒童家長,全家同過節

聖經啟示當以色列人過節的時候,全家歡樂的情形,如申命記十二章七節說:『在那裏,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,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喫,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,就都歡樂』。十四章二十六節又說:『你和你的家屬可以在那裏,在耶和華你神的面前喫喝快樂』。這些經節說出,我們該和全家人一起在神面前喫喝快樂,蒙神的祝福而歡樂;神的祝福是以家為單位,而不是以個人為單位。

召會中兒童服事的負擔,其一就是盼望一個個家能彀在神前喜樂、喫喝享受神。因此我們不僅服事孩童們,也服事孩童的家長,乃至全家。同時,許多在兒童小排、主日與我們一同聚集的孩子,其家長本身亦為青職年紀。為響應全台青年得一萬及青職特會的負擔,我們希望藉著兒童將福音傳給家長,好得著青職的家。

其次,十月分全台兒童服事交通中,各地服事者皆肯定兒童福音的重要性,需要大量得著兒童。李弟兄在『主恢復的四大支柱』一書中題到,兒童是召會的未來,必須認真作兒童工作、傳兒童福音,除了聖徒的兒女之外,還要從外邦人中得人。

故此,本召會將於十一、十二月及至明年初,分區陸續舉辦『兒童家長座談』,以及『兒童福音展覽聚會』。我們盼望藉著這些聚集,不僅帶領兒童認識主,更得以接觸到兒童家長;並邀約兒童家長與兒女一同前來過節,在神面前得著祝福,全家進入召會生活。

請弟兄姊妹為這些聚集代禱,並邀約兒童及家長踴躍參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