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栽種生命,盼望結實

得榮基金會與台北市召會青少年組,於十月十九日在四會所舉辦生命教育成果展,各會所志工分享服事見證,與會人數超過兩百位。

三會所志工服事復興小學,藉著敞開交通、代禱,新進老師得以突破,教學過程中,每位都有長進。十會所明道國小的志工見證,他們的服事在一年多內從一個足球隊擴展到五個班級,雖然辛苦,卻滿是生命與恩典的故事。四十會所的服事者們秉持『堅定持續,齊心努力』的精神,十二年來殷勤耕耘,將生命的種子撒進七百多個班級、近二萬個學生心裏。新北市召會板橋區會所的聖徒,經過十一年的服事,陸續已有二十多位學生歸入主名。一位曾參與志工培訓的英文老師,邀請志工團在自己的班級授課,三年的生命教育課程,成為師生難忘的回憶。

793-2b

本學期各校大學生命教育服務社共有四十位新血加入,已過一年,有一百一十四人次投入三十六個班級,擔任生命教育志工服務,成效卓越。同時,還有許多大學生在『快樂學習,才能發展』教育專案中擔任輔導員。關懷一些失去學習動機的青少年,引導他們適性發展,並重回學業正軌。暑假期間,五所大學生命教育服務社聯合舉辦花蓮原住民生命教育營隊,將他們所享受的生命豐富,分享給原住民的青少年。願主記念每一個撒下的生命種子,都能生長結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