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召會網站

台北市召會臉書專頁

你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嗎?你也有使用臉書嗎? 快到台北市召會粉絲專頁,關心召會的動態,享受身體的豐富,將基督分享出去!

兒童暑期品格園

讓我們一同關心召會下一代,重視孩子的品格教育。

 報告及代禱事項:

 請聖徒為萬人祈求禱告、代求並感謝。廣傳福音,使人人得著救恩。

  

 共同追求進度

 


世界局勢與主的行動

二月十七至十九日在美國安那翰園區,有特別聚會,原為國際華語特會。總題是:『關於世界局勢與主行動的特別交通』。

特會當天下午在洛杉磯地區,興起了罕見的風暴和大雨,而當晚第一場的特會,到會聖徒至少有二千六百人,第二天上午就來到了三千人,並且每場聚集都在遞增,到了第三天的主日,則超過了五千人。

967-3a

特會共有五篇信息,頭三篇以華語傳講,後兩篇則以英語傳講。分別是:第一篇『藉著認識這世代並認識現有的真理,而與神配合,執行祂經綸中的行動』;第二篇『神的主宰、人類歷史裏的神聖歷史以及世界局勢與神為著開展祂恢復的行動』;第三篇『傳佈神聖的真理,以及看見世界終極局勢、神終極行動和主終極恢復的異象』;第四篇『在神終極的行動中擔負終極的責任』;第五篇『照著那靈的引導、作工和說話作一切事;為著主獨一的行動,尊重主是基督身體的頭;受基督身體的平衡,好蒙保守在其獨一的一裏』。特會的標語只有一句:『我們需要認識這世代並認識現有的真理,看見神的主宰、世界終極局勢、和主終極恢復的異象,尊重主是頭,並且受基督身體的平衡,蒙保守在其獨一的一裏,藉此在神終極的行動中履行終極的責任』。

信息交通到現今世界的局勢,及今日主在地上行動的現況,並如何達到神經綸的終極完成。信息中說到兩位弟兄的榜樣,倪弟兄看見當時的局勢,請李常受弟兄到台灣來,免得主恢復的啟示與真理被仇敵一網打盡。李弟兄看見全地主恢復的行動,而受主引導到美國開工,藉由英語和文字,將主的豐富推廣到全地。弟兄們說到,我們不僅要認識現今的世代,還要裝備主恢復中現有的真理;要認識坐在寶座上的基督,一切都是由祂主宰;有清楚的異象,並照著那靈的引導生活行動;一直要蒙保守在基督身體獨一的一裏,尊重元首、接受平衡;將所裝備的真理傳佈出去,而在歷世歷代人類的歷史裏,寫下神經綸中的神聖歷史;在神今日終極的行動中,履行終極的責任,完全與神配合,開展並恢復祂在全地的行動,達到神聖經綸的終極完成。

967-3a1

會中還交通:『我們所負傳佈神聖真理的責任以及在歐洲國家擴展主恢復的路』。先由已經移民到德國的同工,交通整個負擔的源起與實行;並邀請來自德國的弟兄們,詳述目前主的恢復在德國的現況。臺灣的同工,交通臺島眾召會已過如何扶持顧及亞洲的眾召會,現今更是擴大度量,接受負擔顧到歐洲主今日的行動,使主在德國的見證,再得著恢復,在歐洲作主剛強的見證,使歐洲各地的金燈臺重新發光照耀。

現今主恢復的聖徒散居在德國全境,目前在柏林(Berlin)、費爾斯莫爾德(Versmold)、杜賽道夫(Dusseldorf)、法蘭克福(Frankfurt)、斯圖加特(Stuttgart)、腓特烈港(Friedrichshafen),等六個地方有召會的見證。此外,在漢堡(Hamburg)和慕尼黑(Munich)兩地,即將設立金燈臺。會中有弟兄加強負擔,敘述當年前往俄國為主的恢復開疆拓土,至今在俄國已建立了一百九十多處的地方召會。弟兄特別強調,至少要在三方面,配合主今日的行動。就是要『在主的禱告裏禱告;在主的給裏給;在主的去裏去』。

總結給主恢復的眾召會八項行動的指標:第一,認識現今的世代。第二,認識現有的真理。第三,認識神的主宰。第四,認識在人類歷史中的神聖歷史。第五,認識世界局勢乃是神行動的指標。第六,認識神終極的行動與主終極的恢復。第七,認識我們終極的責任:(一)、被基督浸透、浸潤而活基督;(二)、設立地方召會作為金燈臺而見證基督;(三)、無論羔羊往那裏去我們都要忠信跟隨。第八,認識基督的元首權柄,並在基督身體的交通中,蒙保守有分神的行動,進而保守在基督身體獨一的一裏。其實行的路乃是在主的禱告裏禱告,在主的給裏給,在主的去裏去。最後,以但以理書十一章三十二節下作為眾召會共同的宣告:『認識神的子民,必剛強行事』。